今天一定早睡

*圈名是warm,称呼随意
*佛系咸鱼中,更新随缘
*是个陆推,其实也是全员推
*cp主推天陆,副推一织陆,最近在嗑179~
*混的圈子很多,主要混爱娜娜还有阴阳师,所以也会推荐除爱娜娜之外的
*是个写手,偶尔也会画画,整些活,只产爱娜娜相关
❤️陆陆你也是天使喔!

【天陆】双生花

*第一次写同人文,文笔不好请见谅

*可能会有ooc

*并蒂双花设定,‘月之花’天ב日之花’陆

*HE?,微虐

*时隔多年我终于回来更这篇了[其实是宅家无聊了(bu)]

 *第一篇在合集里有


2.

     『天哥他很温柔,无所不能,天哥就是我的明星』七濑陆一直都这么觉得。


       虽然周围的大人总是和自己的孩子说要学会长大……


       但其实七濑陆很矛盾,他既希望长大,又不希望长大。


       长大意味着分别,意味着要离开天哥,但只要一想到要离开天哥他就心如刀绞,他无法想象离开天哥的自己会怎么样。


       但是不长大一直停留在哥哥的保护下,这也不是他希望的,他希望长大后换他保护天哥。


       曾几何时,七濑陆许下个愿望,他希望永远停留在这可以和天哥朝夕相处的美好日子。但是时间其实很残酷,它就这样坚定不移的往前走着,只是……不是他离开了天哥,而是天哥离开了他……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离开了,是不是自己哪里做的不够好?为什么破坏了约定,明明约好了要一直在一起的,要守护他的!为什么离开了,是不想再照顾他这个只会拖累他的弟弟了吗……从最开始得知的惊讶再到疑惑,接着是生气……再到悲伤……直到最后剩下的仅有迷茫。


       他也不知道最后对于天哥他是怎么看的了,是怨他恨他呢?还是……喜欢他爱他呢?


       可能就在天离开的那个时候,七濑陆开始不希望被谁抛弃,他想要变得可以像天哥一样露出笑颜唱歌,就像小时候天哥对他那样。他还想要回应别人的期待,不希望谁离开他;不希望别人对他失望;不希望再被说你不行的,陆……。希望可以变强大,不是由别人保护他,他也是可以保护别人的;希望有谁能一直期待着自己,说自己是能行的;希望天哥可以一直陪伴着他,他可以和天哥一起唱歌……


       曾几何时他也梦过和天哥一起唱歌的场景,但是终归是梦一场,醒来还是一片虚无,只剩他一人一花还在这茎上,那个人早已不在身边……


       是不是只要成为了‘日之花’天哥就会回来了呢?为此他努力开花,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


       呐……天哥,我已经成为了‘日之花’……你什么时候才回来呢?七濑陆那个时候还在傻傻等待着天,傻傻的期待着七濑天的回来。


       可是……一年又一年过去了,天还是没有回来。


       “你还在等你哥哥吗?他都已经离开三年了,这么长时间都没回来,就不会再回来了。”突然有一天自己身边的一株玫瑰花说话了。


       “哇!说……说话了?”七濑陆被他吓了一跳。


       “我一直都在注视着你们兄弟俩,可以说是你们有意识前就一直注视着你们了,毕竟双生花真的挺罕见的……对了,还有对年长者要有礼貌点!”那株玫瑰很无语,自己身边的小辈哪个不是对自己恭恭敬敬的,就这对双胞胎能气死他!


       “您……您好,抱歉,我一直以为您虽然开了花但是一直都没有说话,还以为您属于没有意识但是却可以开花的普通类型呢!”毕竟这朵玫瑰从七濑陆有意识的时候就一直没有说过话。


       “你这孩子真没礼貌啊!我只是不想出去而已,我早就可以自由的到处走了,但是外面的世界有什么好去的?而且我说过话!和你哥哥说过话的!”只不过可能这孩子当时还在沉睡没有听见,毕竟这孩子小的时候是真的很虚弱,而且……那个离开的孩子也不想这孩子知道他们谈论的事情。


       “是吗?你和天哥说过什么?”七濑陆瞬间好奇了起来,双眼都成为了好奇的星星眼。


       “说了……咳,这个不能告诉你,我和你哥哥有过约定,这个是不会告诉你的。”差点就说出来了!玫瑰懊恼的想着,果然这孩子有种别人拒绝不了的魅力啊!


       “诶?为什么,告诉我嘛~”七濑陆又用小狗狗式可怜巴巴的小眼神看住了玫瑰。


       “没……没为什么,不能说就是不能说!约定就是约定!不能破坏!”玫瑰被七濑陆的狗狗式可怜巴巴撒娇眼弄得内心崩溃,真的好想告诉这孩子啊!但是……为了那孩子和这孩子,这个秘密还是在他这里沉淀下去为好……


       “约定啊……天哥也和我有一个约定呢!可是天……那家伙却没有遵守。”七濑陆瞬间失落了。


       “我也没办法告诉你什么,但是有一点是绝对正确的,你哥哥一定还是爱着你的,那孩子不是不遵守约定的人。”


       “我也觉得天哥不是不遵守约定的人!所以我要一直等他回来!”


       “……我觉得与其默默的等待,你不如去寻找他吧,相信他可以给你你想要的答案,而且我觉得那个答案也是该由他亲口告诉你比较好。”长久的沉默后玫瑰说了这样一句不知所谓的话。


       “我……”答案?是指天哥离开的答案吗?七濑陆突然开始纠结起来了。


       七濑陆也不是没想过去寻找,毕竟他已经开花了,可以自己离开花朵出去寻找天哥了,但是……他又想:万一天哥在自己离开的时候回来了呢?那他没见到自己会着急的吧?于是他决定——


       “我还是接着等待天哥吧!我相信他会回来的!”


       玫瑰听到他的回答后没有说什么,回应了一声长长的叹息后就不再说话了,之后很长一段时间,七濑陆找他聊天,他也没有回应。


       经过了很漫长的等待,可是天还是没有回来,于是七濑陆开始意识到了——七濑天是真的不会再回来了,旁边的玫瑰说的没错。


       但是关于七濑天的消息在哪里都杳无音信,好像七濑天这个人不存在一样。不过与其说是不存在,不如说是花朵世界的大家都在隐瞒着些什么,大家都对七濑天离开的事闭口不谈,甚至他一问关于七濑天的事,本来一起热闹聊天的大家不是冷场沉默就是马上转移话题。


        直到——有一天,陆在人类世界的电视屏幕上看到了TRRIGER结成的宣传。


       “玫瑰先生,我要离开了,去寻找那个可以给我答案的人了!”七濑陆终于下定决心要离开花朵世界前往人类世界了。


       在七濑陆离开后,玫瑰上旁边出现了一个高大的人形,他长长的叹息了一声。


       雏鸟始终是要离开鸟巢变为雄鹰展翅翱翔的,花朵也是要经历日晒雨淋才盛开的,这两个孩子也是……他们要经历的还有很多,只要他们还有坚持不放弃的想法,就一定可以跨越一切的不可能和困难。


       七濑陆貌似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说了声“加油”,他回头看向远处那朵漂亮的玫瑰,可惜他还是沉默的在风中摇曳着,那声“加油”貌似只是七濑陆的幻听……


       但是七濑陆知道这并不是什么幻听,于是他悄悄的说了句——“谢谢您。”


TBC

*本篇由于侧重于陆的描写,所以天几乎没有台词。


*设定这是个花的世界,大家都是花中的精灵,因为想写个花语集,所以忍不住写了双子。玫瑰的话,他只是串联故事的角色,它不是IDOLiSH里的谁,纯属原创角色。


*设定是每朵花基本都会有精灵,产生了意识就代表这朵花拥有了精灵,也有没有产生意识只能开花的普通类型,有精灵的花在没开花时精灵只能呆在花苞上或在不超过本体九米的地方活动,每朵花也会有名字和称号,名字可由自己或长辈和兄姊取,但是称号是后天得来的,依据属性的不同或开花时间的不同会有不同的称号。注:拇指大小是因为没开花前或是想呆在本体上而有的形态,开花后可以变得和人类无差,也可以随自己喜好更改自己的形态。


*欢迎大家踊跃评论留言,我还有许多不足,欢迎指出。


*不定时更新,少则几月多则一年,更新随缘,但绝不弃坑。(就是爱咕咕咕)


*最后,感谢看到这儿的小天使们(鞠躬)。

评论(8)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