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定早睡

*圈名是warm,称呼随意
*佛系咸鱼中,更新随缘
*是个陆推,其实也是全员推
*cp主推天陆,副推一织陆,最近在嗑179~
*混的圈子很多,主要混爱娜娜还有阴阳师,所以也会推荐除爱娜娜之外的
*是个写手,偶尔也会画画,整些活,只产爱娜娜相关
❤️陆陆你也是天使喔!

【天陆】双生花

*第一次写同人文,文笔不好请见谅


*可能会有ooc


*并蒂双花设定,‘月之花’天ב日之花’陆


*HE,微虐


       纵然知道并蒂双花的结局是什么,却也还是想要互相守护彼此。
                                                              ——题记


1.
       『双生花,原本是一种树木,每年会在两个不同的时节开出两种神奇的花朵,一朵是在深秋十月晚上月光最明亮的时候盛开,也叫十月花;而另一朵则在初夏太阳最柔和的时候绽放,俗称六月花……』


       『天哥,我们会像这本书中所说一样吗?』只有拇指般大小的红发男孩正坐在一朵红色的花骨朵上看着旁边另一个小人儿——对方也是个只有拇指般大小的粉发男孩,他正站在另一朵己经盛开的粉色花朵上,一手拿着书,一手挥舞着,声情并茂的讲着书中的故事。


       听到了红发男孩的提问后,粉发男孩脸上的笑容凝固了一瞬,但还没等红发男孩察觉,他就恢复了原来的笑颜。『我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的。』


       『陆知道!陆也会尽自己的能力让自己在初夏时绽放的!就像天哥成为了‘月之花’,陆也会努力成为‘日之花’的!』红发男孩双眼闪闪发光的说出了自己一直以来的目标,他也想像天哥一样,成为能为大家带来欢乐与幸福并让大家露出笑颜的存在。


       『陆可以不用那么着急哦,现在重要的是你的身体,是吧?』对于弟弟总是着急的想追上自己步伐的行为,天是不是感觉不到心疼,但更多的是无奈。心疼于弟弟那与他那开朗活泼的个性相反的身体,无奈于弟弟除了自己去外面的世界时总是一步不离的跟着自己。


       要是自己离开了这孩子该怎么办?这个问题天曾无数次想过,但是他无法想象这孩子没了他会过成什么样,他只想守护着这孩子——这孩子是他的双生弟弟,更是他的宝藏。他只想守护着这孩子,无论付出什么代价,做出任何牺牲,他也会守护这孩子的。


       『嘿嘿……是的!陆会努力让身体变得健康起来的!』这样……是不是就能像天哥一样,可以离开花朵去外面的世界玩了呢?好想快点和天哥一样一起见识下外面的世界啊!


       『那我也会永远守护陆的,即使陆成为了‘日之花’,我也会一直守护陆的。』


       “骗子……天哥这个大骗子……别走啊……”七濑陆躺在白色的床上,眼角有一滴泪顺着脸颊滑入白色的枕头中。


       看着躺在病床呓语的七濑陆,靛色头发的少年忍不住叹了口气。“明明七濑桑只要做七濑桑就好了,为什么要如此执着于那个人呢?该说真不愧是兄控么?真不想管这个笨蛋兄控了。”


       但说归说,靛色头发的男生还是把七濑陆刚刚因为梦呓而伸出的手放进白色的被子里,顺便帮他看了看吊针瓶里还剩多少药水,再检查一下针头有没有因为刚才的动作而移位,做好这一切他才安心的坐回病床边的凳子上。


       躺着的少年那一头鲜艳的红色头发衬得病床愈发雪白,仿佛转眼就会消失。一织认为,他明明很努力,也很有天赋,但是却总是缺少些自信,或许真如他所言,因为自己身边有个超厉害的人所以不太习惯别人夸赞他吧,所以也就因此缺少了那份自信。


       “七濑桑已经很厉害了,一直做为Center带领着IDOLiSH7前进,所以请多点相信……”


       “相信什么?”


       “!!您醒了吗?咳,没什么。”


       “咦?可是我刚刚好像听见一织说‘七濑桑已经很厉害了’什么的。”


       “那是您的幻觉,我什么也没说。”


       七濑陆疑惑的看了眼靛发少年,他刚刚还在半梦半醒之中,也不确定是不是一织说的,不过看到对方那一脸冷漠的表情,那就可以确定不是一织讲的了。“真的?那可能是我睡糊涂了。”


       “那可不是,您的睡相可真好笑。”


       “一织!你是想吵架吗?喂!……居然无视我!”七濑陆刚想和一织开始小学生吵架时,就见对方己经别过了脸去,只留靛色的后脑勺对着自己,于是就更加火大了。


       但七濑陆并没有看到,和泉一织在别过脸时,那双因为被当事人发现羞耻发言而害羞得通红的耳朵。


TBC

*设定这是个花的世界,大家都是花中的精灵,因为想写个花语集,所以忍不住写了双子。最后的一织只是来跑个场子的,我不会写修罗场,所以是天陆主场。


*设定是每朵花基本都会有精灵,产生了意识就代表这朵花拥有了精灵,也有没有产生意识只能开花的普通类型,有精灵的花在没开花时精灵只能呆在花苞上或在不超过本体九米的地方活动,每朵花也会有名字和称号,名字可由自己或长辈和兄姊取,但是称号是后天得来的,依据属性的不同或开花时间的不同会有不同的称号。注:拇指大小是因为没开花前或是想呆在本体上而有的形态,开花后可以变得和人类无差,也可以随自己喜好更改自己的形态。


*与 @我陆超可爱 大大聊天时所想到的脑洞,没错,就是这个大大让我出来祸害人的。


*不定时更新,少则几月多则一年,更新随缘,但绝不弃坑。


*最后,感谢看到这儿的小天使们(鞠躬)。

评论(12)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